赵雅芝叶童陈美琪做客《郭的秀》

2013年03月11日15:39  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秒)3月11日晚,《新白娘子传奇》三位主演赵雅芝[微博]、叶童、陈美琪[微博]做客江苏卫视[微博]《郭的秀》。

  谈到当年《新白娘子传奇》的拍摄经历,赵雅芝称难忘的一场戏是在雷峰塔下和许仙分开的时候,“拍这场戏时我怕他们不敢用力拉我,所以我特地跟他们说清楚,我入戏激烈挣扎的时候,不要太客气。”而陈美琪则对戏中“戏剧+影视”的呈现方式有些困惑:“我一开始不明白为什么演得好好的,就要突然唱歌,后来发现这种方式也挺好的。”而提及当年为何反串出演许仙,叶童透露说:“我可能真的比较男性化,导演也认为戏剧尝试一下反串未尝不可,所以一拍即合。”而这经典的反串,也让当年中国台湾地区金钟奖颁奖时犯了难,组委会不知道该给叶童颁发最佳女主角还是男主角,结果只能作罢。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