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秦海璐变身官二代

2013年03月11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秦海璐变身官二代 秦海璐变身官二代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剧照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出品,金牌编剧王宛平[微博]与导演姚晓峰协力打造的婚姻情感大戏《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简称《假如》),是国内首部关注国民“幸福指数”的电视剧。该剧汇集了陆毅[微博]、秦海璐[微博]、耿乐[微博]、吴越[微博]、郭京飞等众多一线明星,讲述了当下三种最具代表性的婚姻,对中国式婚姻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解读,与观众共同探讨什么是“幸福指数”。

  电视剧《假如》围绕黎家三子女的婚姻展开,讲述了黎家三姐弟跨越年代的感情史。剧中,秦海璐饰演的程真真相貌甜美、气质优雅,是一个从小娇生惯养的高干子弟,名副其实的“白富美”。之前曝光的一系列的剧照中,秦海璐一袭长裙,飘逸唯美,神态天真纯洁,清纯的长发更是为她增添了一抹俏丽。网友们纷纷称赞其“清纯、可爱”。

  剧中,程真真虽然出身高贵,身上却没有官二代的刁蛮傲气,面对众多“门当户对”的追求者,她依然坚持自己所爱,大胆倒追家境贫寒的“穷小子”黎阳(陆毅饰演)。甚至不顾家庭的反对,偷偷与之登记结婚。婚后生活更是一波三折、举步维艰。直到夫妻多年之后,他们才在彼此的相处之中,体会到只有两个人相互理解、包容,时刻为对方着想,感情才能细水长流,经久不衰。秦海璐在剧中的这一敢爱敢恨的形象,不仅感动了黎阳,更是对“白富美”这个词做出了另类而又完美的诠释。

  对于这种不被外人看好的“攀龙附凤”的婚姻,秦海璐认为:“一直以来大家都讲究门当户对,可门第悬殊的婚姻也是可以幸福的。身份上的差异可能会让黎阳一再强调自尊,但是在感情上两人都是平等的。只要两个人相爱,在谁家住都无所谓,只要两个人有共同的奋斗目标去努力,就值得肯定。而且我们也都认为这部剧就是要向观众倡导一种正面对待婚姻的态度。”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