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街舞亮相《舞林争霸》获杨丽萍力挺

2013年03月12日16:02  沈阳晚报 微博

  本期东方卫视的《舞林争霸》节目,一直独爱中国舞的杨丽萍[微博]力挺“中国街舞”,称这是中华艺术之魂,描声舞、祭祀舞让观众大开眼界。

  当街舞、芭蕾、现代舞充斥舞林,仍有这样一群人坚守着民族舞与其他稀有舞种的阵地,他们用舞蹈描声画骨,让“中国街舞”散发耀眼的光芒。据说,世界上会跳这种舞蹈的不超过五个人,而现在能跳的只有两个人。神秘的舞风让陈小春[微博]大呼“看不懂”,却被杨丽萍称赞“神秘,太有个性,摄人魂魄的感觉”。“我表达的是一种恐惧的挣脱,我有笑过我有哭过我也痛苦过。”潘宇这样阐释着描声舞的情感依托和艺术魅力,最终这个舞蹈怪才通过了四位导师的一致认可,顺利进入下一环节。(本报综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