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落幕 方俊肉麻金星愤然离席

2013年03月12日17:51  金羊网-新快报
金星坐镇《舞林争霸》 金星坐镇《舞林争霸》

  新快报记者 曾乐

  估计很多人都还记得前两年明星真人秀《舞林大会》上,评委金星[微博]与方俊的骂仗,如今历史又重演,两人战火从《舞林大会》一路烧到《舞林争霸》。在昨晚的“炫舞大结局”中,方俊一番自鸣得意的说辞不仅触怒了金星,夸张的动作更是让金星忍无可忍,摔话筒愤然离席。

  这场争端源于浙江歌舞团团长刘福洋的登台,此前方俊就在微博上对刘福洋期待备至。也许是等待太久,方俊一见到刘福洋,就忍不住向他来了个真情告白,“我知道你压力很大,你还有一个团要你养活,我们的每一句评语对你整个团都有影响。但你还是走上来了,这是我个人要感谢你的。”方俊说得动情,并不忘加上一句,“这段可以剪掉,没有问题。”金星立刻质问他,“你这是想告诉我们什么呢?他跳舞很不容易?”方俊仿佛早有准备,从容应对,“我只是想在公众场合说这句话。谁都可以表达,金星老师您已经表达很多了,我也有表达的权利。”但就算这是方俊的个人表达,金星仍然不能接受,她最恨别人在舞者的表演前唧唧歪歪,“你想表达没问题,但请不要给别人造成负担!”

  孰料方俊全然不在乎金星的感受,还炫耀似的向观众们张开双臂求支持,“我不会给金老师任何负担,负不负担都是你自己决定的。我不会干扰你,就像你不能干扰我一样。你们说对不对?”如此夸张的动作彻底挑战了金星的底线,在观众向方俊报以的掌声中,金星摔了话筒,愤然离席。现场导演想要挽留却被她一把推开,看来气得不轻。而方俊冷静下来后,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过激,“刚刚我心里有股冲动,所以做了一个很夸张的动作。我在这里给金老师道歉。对不起金老师。”方俊诚恳的致歉才让节目得以继续下去。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