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否认炒作 金星与方俊起冲突

2013年03月12日17: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邱祎) 从《舞林大会》到《舞林争霸》,金星[微博]和方俊的争执似乎没有停止过。上周日的《舞林争霸》,因为对学员的表现意见不同,金星和方俊激烈“互掐”。对于金星和方俊的不合,节目组称,两人是各自坚持自己专业的观点,并称“金星老师更是性格耿直的导师,我们不可能拿这个炒作”。

  争端源于浙江歌舞团团长刘福洋的登台,此前方俊就在微博上对刘福洋期待备至,一见到刘福洋,就忍不住向他来了个“真情告白”,而金星对此有不同意见,节目中一度尝试阻止方俊,但方俊坚持说,自己有表达的权利,金星回应称:“可以,但别给自己太大的负担。”方俊答:“我有表达的权利,但是不是给金星老师负担,这不是我的事。”激动的金星一怒之下立刻下台。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