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创可贴》4月上星 曝治愈版MV

2013年03月13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彦妃和张睿家 陈彦妃和张睿家
曾之乔和魏千翔 曾之乔和魏千翔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爱的创可贴》继今年情人节期间曝光了首支插曲MV《Forget About Romance》之后,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到来之际,趁热打铁推出第二支片尾曲MV。陈彦妃[微博]和张睿家在MV中若有所思,展现了忧郁气质。据悉,由陈彦妃演唱的主题曲《创可贴》将在三月底曝光,该剧也计划于今年四月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

  陈彦妃张睿家展现忧郁气质

  相比之前的情人节MV明媚的画面而言,这次的白色情人节MV却从头至尾透露了一股忧郁的气质。一个被海浪推到岸边的写满相思漂流瓶成为这支MV的“主角”。而在MV中,率真开朗的陈彦妃、冷酷帅气的张睿家等人都展现出不同于情人节MV中的若有所思。而背景音乐《这歌声》则将这种忧郁气质烘托至最高潮。

  《这歌声》MV揭示主角情感走向

  最新曝光的MV也透露了各主角的情感走向。内地首秀的金马奖得主张睿家除了与陈彦妃有着复杂的情愫以外,与杨蓉[微博]、杨凯琳似乎也有着不得不说的故事;陈彦妃的身边则出现了一位“守护天使”邹廷威;而饰演张睿家妹妹的曾之乔不但有来自魏千翔[微博]的贴心照顾,更与袁成杰上演了一场对手戏。(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