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嫁》剧情惹恼观众 甘婷婷哭戏被喊停

2013年03月13日19:41  新浪娱乐 微博
甘婷婷《错嫁》饰演女一号:苏香萦 甘婷婷《错嫁》饰演女一号:苏香萦
甘婷婷《错嫁》剧照 甘婷婷《错嫁》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甘婷婷[微博]主演的民国苦情大戏《错嫁》,正在东南卫视[微博]、广东卫视、内蒙古卫视热播中。网友直言剧情太离谱,太虐心,不太现实。更有网友称甘婷婷在剧中是“爱哭鬼”,希望不要再苦了。

  苦情戏《错嫁》首轮上星播出过半,其狗血的剧情和人物个性,让网友直言说:即使民国时期也不应该有这样的故事发生,拳脚相加以及棍棒上阵等都成了家常便饭,一部剧下来简直可以凑成一部“满清十大酷刑”太虐心,太离谱了。甘婷婷在《错嫁》中饰演的苏香萦,自幼命运多磨。父亲的另娶,使她从小变成一个弃女;明明深爱的男子,却因为种种原因,无法走到一起;丈夫娶了自己的姐妹,姐妹二人都无法逃离流氓丈夫的暴力……父亲、爱人、丈夫,哪个才是女人的真正的依靠?每场戏几乎都要大哭的甘婷婷,不得不由衷说句:男人都是浮云!

  而作为剧中主演甘婷婷也遭网友吐槽。之前在看《向着炮火前进》中饰演的角色还潇潇洒洒的女战士,转眼《错嫁》变成一个“爱哭鬼”。整天都哭哭啼啼的,不见得脸上有半点笑容,求微笑。希望不要再哭了。更有观众称堪史上“暴虐第一剧”非《错嫁》莫属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