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燕升从央视辞职 为理想选择离开

2013年03月14日12:57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近日,有消息称央视戏曲节目主持人白燕升已从央视辞职,并有可能加盟香港媒体。昨晚,记者联系上了白燕升本人。白燕升向记者证实: “我确实已从央视辞职了,不再做主持人了。”据悉,白燕升从央视辞职,是继邱启明、马东、李咏等相继离开央视主持人岗位后,又一位优秀主持人辞职。

  有关白燕升首次传出离职消息,是两年前的事,当时外界盛传白燕升要到河南电视台担任副台长。但很快没了消息。如今正式辞职将去往何处?记者问及:“白燕升老师,你从央视辞职会去香港卫视发展吗?戓将加盟香港媒体,担任副台长,负责北京基地的节目制作。这个消息确实吗?”白燕升表示:“目前,我还没有确定最后去哪里。我想先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调整一下自己!”

  谈到辞职原因,白燕升很认真地回应说:“我在央视干了二十年主持人了。对央视我一直有很深厚的感情。但我也想提高,我想有新的追求。可央视目前的体制,我没法达到我的理想和追求,我只好选择离开。!”

  (杜恩湖)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