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有财》林永健淳于珊珊上演年代秀

2013年03月15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毕有财》林永健淳于珊珊饰演父子 《毕有财》林永健淳于珊珊饰演父子
淳于珊珊《毕有财》饰演毕天佑 淳于珊珊《毕有财》饰演毕天佑

新浪娱乐讯 由杜军指导,淳于珊珊[微博]、林永健[微博]、宁静[微博]、吕一[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毕有财》于昨晚(3月14号)登录北京卫视黄金档首播。该剧由慈文打造,是一部以小人物的悲喜人生反映时代变迁的年代大戏。实力男星淳于珊珊在剧中饰演毕有财(林永健饰)的小儿子天佑,而首次合作的两人将上演一场“父子版年代秀”。

   《毕有财》围绕毕家大院在六十多年的社会变迁中所发生的各种变化,讲述了主人公毕有财以及他的子女们在岁月流逝中的喜怒哀乐。淳于珊珊在剧中饰演的毕天佑是毕有财与金花(宁静饰)的小儿子,他从小就叛逆不羁、好奇心强,虽然爱耍一些小聪明,但却有一副侠义心肠,正因为这样他成了毕家儿女中最前卫的一个人。因该剧着重体现时代给予人们的影响,剧中的淳于珊珊以及林永健都将挑战从年轻到老的大跨度表演,着实上演了一场父子版的 “年代秀”。

从《五号特工组》、《神医大道公》到《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平原烽火》,淳于珊珊塑造了众多的性格迥异的人物角色,造就了百变演员的形象。而此次在《毕有财》中淳于珊珊又将如何演绎这段错综复杂的爱恨纠葛,敬请观众锁定北京卫视每晚19:35播出的年代大戏《毕有财》。

   欢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