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向前走》黄曼冯远征剧中日久生情

2013年03月15日15:24  新浪娱乐 微博
《幸福向前走》黄曼怅然若失 《幸福向前走》黄曼怅然若失
冯远征黄曼日久生情 冯远征黄曼日久生情

  新浪娱乐讯 由周耀杰[微博]执导,冯远征[微博]、黄曼[微博]、秦卫东[微博]、梁丹妮、杨明娜联袂主演的都市励志喜剧《幸福向前走》正在吉林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内地实力女星黄曼变身都市“白骨精”于洁,和冯远征饰演的佟舒畅创业奋斗,日久生情。

  《幸福向前走》大走温情路线,聚焦都市生活中的小人物,以“佟舒畅”(冯远征饰)和“杨大命”(秦卫东饰)这两个中年男人的悲催境遇为主线,讲述了一段有关亲情、爱情、友情的奋斗励志故事。其中,黄曼饰演和这两个悲催“老男孩”息息相关的都市女性“于洁”,因为多年前酿下的错误而对“佟舒畅”感到愧疚,于是帮助二人一起创业,引领着两个没有目标的中年失婚失业男人找到自己的幸福目标。在工作中“于洁”逐渐对“佟舒畅”产生了微妙的情,不曾想“于洁”在自己的人生低谷中向“佟舒畅”表达心中的爱慕之意时,却遭到了“佟舒畅”的毅然拒绝,这段“日久生情”终究随风而散……

  据悉,《幸福向前走》每晚19:30在吉林卫视黄金档三集联播,而黄曼主演的抗日奇剧《狼烟遍地》正在横店热拍,预计今年将与大家见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