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热拍 江铠同饰演双重灰姑娘

2013年03月15日19:22  新浪娱乐 微博
范逸臣 饰 张可峰 范逸臣 饰 张可峰
江铠同 饰 甄珠 江铠同 饰 甄珠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美迅影视联合制作出品的都市励志情感大剧《爱闪亮》开拍近两月,各位演员已摆脱了最初进组的不熟悉状态,纷纷被各自在剧中的角色“附体”,情感拿捏相当到位,相互之间互动频繁。

  江铠同[微博]饰演“双重灰姑娘”

  由江铠同饰演的甄珠在剧中是“双重灰姑娘”,在剧中“遭遇”了两位截然不同的白马王子——第一个白马王子是温柔可爱的老公何至伟,可惜在甄珠还没过门时就过世,只留给她一个未出生的儿子。第二个白马王子是工作上严肃冷静,感情上单纯孩子气的倔脾气医生张可峰,他在后期阶段一直是甄珠的灵魂伴侣,在相知相守的过程中也清醒地找到了自己想要的幸福。

  在和第一位白马王子相处的时候,两人因为所演绎年龄的原因,总是会产生粉红色害羞的小情愫,两人经常演着演着脸就红了起来;而第二位白马王子范逸臣[微博]饰演的张可峰帮助甄珠追逐理想,给她提供各种精神上、物质上的支持,但是他的倔犟、死心眼也使他追逐女孩的过程中处处碰壁,两人在互动过程中也闹出不少笑话。

  徐正曦[微博]救爱人不幸挂彩

  由徐正曦演绎的何家养子高然是一位性格叛逆张扬又十分搞笑的角色。一场戏是甄珠被流氓追债,高然出手相助,可惜对方流氓太凶狠,打架太专业,高然被扁得鼻青脸肿。甄珠实在看不下去,发狠用重物砸晕流氓头子,趁乱把高然救走。徐正曦自称丢人丢到家,平日都是自己充英雄搭救妹子,这回当着自己心爱的姑娘的面,被打得一塌糊涂,简直是完败,完全没脸见人。

  《爱闪亮》的片场每天都充斥着欢声笑语,据悉,集结了其中一部分逗趣情节的搞笑版花絮即将于四月初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