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莉娜《我爱我的祖国》镂空性感唱新曲

2013年03月17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谈莉娜 谈莉娜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微博]旗下中印混血艺人谈莉娜[微博]日前做客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栏目,一身低胸镂空花瓣裙亮相,尽显婀娜好身材,性感指数爆表。因为当天穿着不适宜动作幅度太大,以致于未能给观众献上她最擅长的性感舞蹈。为了弥补大家的遗憾,谈莉娜当天首次在电视节目上演唱了自己还未正式曝光的新单曲《不收敛》,让观众们一饱耳福。

  除此之外,在当天节目主题为回忆儿时点滴的单元中,谈莉娜更是大秀手艺,和其他嘉宾进行手工课大比拼,捏橡皮泥、剪纸样样都来,玩得好不尽兴。而在3D魔幻地画单元中,谈莉娜更是不计形象,大展演技,上演一出搞笑“小黑小白寻人记”。

  此前担任马来西亚文化大使的节目在春节期间播出,以及由她主演的偶像剧《落跑甜心》开播,日前在泰国担任外景主持的节目近期也即将在湖南国际频道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