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龙加盟剧版《十月围城》挑战反派

2013年03月18日09:5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电视剧《十月围城》继敲定钟汉良[微博]为主演之后,投资方近日透露因《甄嬛传》走红的“温太医”张晓龙[微博]也将加盟该剧。此外,刘筱筱将出演女一号区舒云,此前她曾在新版《水浒传》中出演扈三娘。至此,剧版《十月围城》“双生一旦”组合完整曝光。

  自公布钟汉良加盟以来,该剧就在其粉丝中备受关注,尤其是对钟汉良即将扮演的车夫阿四及海归公子李重光双重角色身份倍加期待。“李重光”、“阿四”来源于电影原型,而剧中另一男主角“李重甲”则是电视剧全新创作的人物,他作为“李重光”的堂哥,集悲情、城府于一身,难辨忠奸。“温太医“张晓龙首度挑战大反派。“接演前不免有些忐忑,但最终被剧本的精彩和完整度吸引。”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