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有意邀李咏加盟“梦想秀”

2013年03月18日18:00  天天新报

  离开央视,李咏[微博]可做的似乎不仅仅是去中国传媒大学教书。这位身价颇高的央视名嘴早被地方卫视瞄上了。记者昨天获悉,即将启动的浙江卫视[微博]第五季《中国梦想秀》似有意邀请李咏加盟。该节目官方微博上,甚至已经放出李咏的“梦想语录”。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对此既不否认也不承认,只透露朱时茂[微博]将加盟该节目。

  日前,李咏将离开央视去传媒大学任教的消息,吸引了诸多媒体的关注。李咏赴任传媒大学的日程表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有电视台已经向李咏抛出了橄榄枝。在第四季邀请到陈奕迅[微博]、章子怡[微博]、陈思成[微博]、吴小莉等明星加盟后,浙江卫视的第五季《中国梦想秀》被曝即将启动,还将邀请朱时茂加盟。而在朱时茂加盟的同时,记者昨天在其官方微博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李咏。

  这个以梦想为主打的节目,昨天中午突然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梦想语录”——“我从不看其他综艺节目,也不评价其他主持人。三句唐诗可以放倒他们。批评我的人越多,说明关注我节目的人越多,我的节目吸引力越强。”这条语录的出处正是央视名嘴李咏。值得一提的是,该官方微博更不无暗示地写道:“也许追逐梦想的路上,就要对自己如此的自信,心无旁骛,迎着批评与冷眼前进!”

  这条微博立刻得到诸多网友的回复,网友“刘鸿523”一看就猜测:“咏哥要和浙江卫视结缘了?”网友“咧嘴”先是附和,“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有这感觉”,随后更猜测,“朱时茂加盟之后是咏哥吗?他是做主持还是梦想大使?”网友“蓝色代表大海”则更直言:“我希望李咏当梦想大使。”

  对于李咏加盟的消息,浙江卫视和李咏方面的态度都很暧昧。记者昨天就此联系了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相关负责人。一开始对方以为是打听朱时茂加盟的消息,但听说了李咏后,对方给出的说法只是“现在不便说任何东西”。记者追问“不便透露任何东西是什么概念?是不是已经和李咏在接洽?”对方则只是强调,“目前没有任何消息”。这个答案既没有否认,也没有确认。

  之后该工作人员还避开李咏,只谈朱时茂,“我们目前能对外确定的是朱时茂即将加盟。但老茂加盟的形式不便透露,是会用另一种形式,在这个舞台上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记者最后追问,李咏是否有可能出现在这个舞台,对方只是表示:“之后会陆续有明星加盟,不止演艺界,会涉及更多层面的明星人物,带来多角度的节目效果。”记者之后也给李咏方面电话,但其妻子哈文[微博]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虽然浙江卫视有意邀请李咏,也有人质疑,李咏去传媒大学教书,是否方便还去外面做节目。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其实在传媒大学教书,对李咏来说真是一个轻松的活,他本来就有经验,而且传媒大学本身就是一个很开放的学府,从没规定老师不能做节目,作为传媒大学的老师,阿忆不是就有节目在做吗?没有了央视的束缚,李咏绝对可以在地方卫视做更多的节目。

  新报记者 茅中元 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