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先配对再起舞

2013年03月19日12:36  新快报
《舞林争霸》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 报道 东方卫视舞蹈真人秀《舞林争霸》进入了全新环节--导师考核大逃杀,昨晚进行首轮导师考核,22对舞者登上了"舞林"的擂台,并以组合形式征战。

  据介绍,"炫舞阶段"之后,120位晋级舞者经过3天的密集训练,学习了包括hiphop、爵士、现代舞、拉丁中的恰恰、桑巴和斗牛等舞种。这些舞蹈由节目组专程从国外请来的顶级编舞老师教授,也由他们为舞者的综合表现评定。最终44位舞者脱颖而出,经过随机配对,首次以双人舞的形式登台亮相,接受4位导师的考核。

  "导师考核"阶段,很多组合都颇让人惊艳--在"炫舞阶段"以完美locking技惊四座的肖杰,此次搭档追寻自由的现代舞者梁茜,用《你的甜蜜》演绎了小两口的幸福生活。面具舞者陈锐与民族舞者陈星霖则呈现了一段有些诡异的舞蹈,表现出"上瘾"的感觉。国标界大咖刘潇不仅自己保持超高水准,还化身尽职老师,带领在炫舞阶段"仙气十足"的骆文博共舞一支唯美拉丁。反串舞者孙科展现出男性刚强,支撑起与杨超的"凄美爱恋"。侯腾飞与段婧婷两位芭蕾界的金童玉女则用完美的肢体动作征服了导师。千千和徐梦璇的双姝组合为舞台带来一抹亮色,炫舞阶段的两大"妖孽"--贾琳和闫国超也有缘凑到了一起。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