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大咖秀》决赛之夜张睿模仿王杰

2013年03月21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睿 张睿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明星模仿秀大赛《百变大咖秀》第三季总决赛将播,各期周冠军及特邀嘉宾纷纷改头换面登场,使尽浑身解数施展模仿才艺,争夺最终的“模王”称号。第三季首期周冠军张睿[微博]模仿王杰,向歌坛前辈致敬。

  《百变大咖秀》第三季总决赛“模王之夜”汇集了张睿、黄艺馨[微博]、刘忻[微博]、李斯丹妮等多位明星争夺“模王”称号。因模仿齐秦[微博]成功演绎《别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而成为首期周冠军的张睿,在决赛之夜再次化身为男人味十足的沧桑浪子,向华语乐坛资深前辈王杰致敬。

  已经签约美梦成真唱片公司的张睿今年来屡屡奉出精彩之作,无论是台北小巨蛋跨年晚会上与师姐辛晓琪[微博]联袂演绎的《深情相拥》还是在《歌声传奇》中的倾力演唱,让许多观众对“五阿哥”的唱功有了全新认识。近日,由张睿参与制作的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的插曲《恨我爱你》于网上先行推出。

  据悉,此次张睿将以一首王杰的经典歌曲作为挑战曲目,对于一直擅长情歌的张睿而言,在情感演绎和气氛渲染方面占足优势。而除了唱功方面的努力外,张睿在外形上也特意经过一番打扮,模仿的十分到位。本期《百变大咖秀》第三季总决赛将于今晚播出,届时就可欣赏到张睿版“王杰”的精彩表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