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外聘身份入驻央视卫视两档新节目

  出走央视,到母校中国传媒大学任教,离开央视的李咏[微博]已成为各大卫视争相邀请的香饽饽。昨日,央视明星真人秀《舞出我人生》与东南卫视[微博]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两档节目几乎同时宣布李咏将加盟主持。告别央视相对严谨的制度后,李咏的主持路显然更宽了。 

  加盟两档节目 均于4月推出

  李咏出走央视,意外掀起一股央视名嘴离职潮,各大卫视也就此展开“抢人大战”。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李咏将通过加盟灿星制作这家传媒公司,以主持第三方公司制作的《舞出我人生》这一“外聘主持”的身份重新亮相央视。该消息很快得到灿星制作项目宣传鲍小姐的证实。

  她介绍,李咏与灿星制作从去年年底就开始接洽合作事宜,确认加盟是最近才定下的。她说,制作方看中的正是李咏在综艺节目主持方面的经验以及调节气氛的能力。她透露,该节目将于4月在央视播出,李咏的搭档将为央视主持人王冠。东南卫视昨日也宣布李咏加盟主持的大型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将于4月推出。据悉,除了“聘金”丰厚,李咏选择《爱拼才会赢》成为自己省级卫视首秀节目的原因,还在于其对节目励志创业的主题很有兴趣。

  李佳明接棒李咏继续“幸福”

  前晚,李佳明接棒李咏主持的央视王牌节目《向幸福出发》进行了第一期的播出。当期节目邀请了郭德纲[微博]和于谦[微博]做客。当晚的节目,女主持人王冠的串词较以往更多,主要负责提问和话题转换,李佳明则主要在旁边为嘉宾接话、圆场,偶尔还会打趣嘉宾,活跃气氛。李佳明表示,尽管自己已非新人,但主持新节目还是需要时间磨合。

  李佳明从2004年开始蹿红,在《开心辞典》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他还多次获得优秀主持人、十佳主持人等奖项。他虽然不算新秀主持人,但此前发挥空间有限,李咏离开后,央视选择李佳明接档,栽培之心可见一斑。

  成都晚报记者 陈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