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快乐人生》吉祥三宝各显神通

2013年03月21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高明、于震剧照 高明、于震剧照
潘虹、郭柏松剧照 潘虹、郭柏松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唐辉煌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品的最新情感大戏《我们的快乐人生》正在吉林卫视二轮热播中,该剧由著名导演鄢颇[微博]指导,吕红编剧,内地新老演员于震[微博]、胡可[微博]、潘虹、王韦智、荣蓉等联袂演出。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高明、潘虹和郭柏松饰演的三位老人可谓出尽风头。

  电视剧《我们的快乐人生》讲述了以干部子弟陆永福为主的一帮年轻人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下努力创业的故事。事业、亲情、爱情、友情几条线的描写,使该剧内容丰富、可看性强。

  高明:虎父犬子无奈何

  曾在《绝对权力》、《国家公诉》、《暗算》等剧中有着精彩表现的高明,在本剧中饰演了一位绰号“老虎”的老军人。曾经是威震四方的志愿军团长的他,在战争年代创下过赫赫战功。解放后,他又是有名的海军高级军官学校校长,这一切都让他的心里有着不可自已的自豪。也同样因为他将一切都放在工作上,不可避免的忽视了家庭,他对自己的孩子也像军人一样去教育,他认为这才是对他们真正的关心和爱护。但是儿子永福总让他有着虎父犬子的感慨,认为他离经叛道,不走正路。教育了那么多的学生,带出了那么多的将军,却偏偏管不好自己的儿子,让他很是感叹不已。

  潘虹:谁说女子不如男

  潘虹所饰演的素芬妈一角可以说是很让观众喜爱的一个角色,她聪明而又知趣,手段惊人而又能果断抽身、退居二线。作为一个女人,尤其是当时那个以出身论成败的时代,她资本家的出身让她在当时受尽了委屈。但她愿意下嫁一个码头工人来改变自己和子女的命运,当改革开放来临时,她那出人意料的经商天分让她觉得如鱼得水,她的大胆与骨子里的不服输精神感动的不仅仅是她的家人、她的朋友,更有我们这些年轻的观众。

  郭柏松:家有悍妻地位低

  如果说潘虹饰演的素芬妈很让人佩服,那么郭柏松所饰演的素芬爸可能会令很多观众瞧不上。他憨厚而又知足,沉默而不愿多话,虽然是户主,却让人觉得似乎在陈家他是个可有可无的人,光芒被妻女的出色所遮盖。然而当女儿的婚姻出现问题时,恰恰是这个陈家地位最低的男人站了出来,扛住了家庭的风波。

  更多精彩,尽在吉林卫视《我们的快乐人生》!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