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蓝刀锋》广东再播获追捧

2013年03月22日11:1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杨奥林 在婆媳剧和言情剧的包围中,本周终于有一部爷们剧雄起了。由中央电视台和海军政治部联合打造的《火蓝刀锋》,讲述我国海军勇战国际海盗的英勇事迹,凭借剧集本身过硬的阳刚之气,在阴盛阳衰的广东电信iTV榜单上一举冲顶。

  这部剧被称为海军版《士兵突击》,讲述渔民江小鱼阴差阳错地进入海军部队,在这个不抛弃不放弃的集体中,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国际海盗克星。剧情在反映军营真实生活的情况下加入了适度Y Y,让残酷枯燥的军营生活看起来刺激而欢乐,被称为“民间海军招兵宣传片”。根据网络调查,此剧在经过军训的大学生中好评如潮,虽然在军事技术和剧情上有诸多狗血穿帮之处,但仅仅是片子的理想主义,就让大学生对军营生活产生了各种渴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