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志瑶《爱情自有天意》陷入开心的烦恼中

2013年03月22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赵志瑶 赵志瑶
赵志瑶和陈赫 赵志瑶和陈赫

  新浪娱乐讯 《爱情自有天意》在卫视的播出渐入高潮,众多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掺杂着几个家族的恩怨情仇,让不少观众看的入迷。但是剧中饰演金晶的青年演员赵志瑶近日就陷入了“开心的烦恼”中。

  赵志瑶在长达84集的《爱情自有天意》后半部分出场,饰演身世可怜,工于心计又痴情无畏的女子金晶。因为剧本的设定,金晶爱上了陈赫[微博]饰演的唐力,为得到他不惜与唐力的死对头“山水集团”的程氏父子合作,想通过搞垮唐力的“天外天”来达到破坏唐力和田心之间的感情,进而迫使唐力离婚的目的。在如今这个“真爱”显得无比珍贵的时代,一切企图与美好爱情为敌的人必定成为众矢之的,剧中兢兢业业的“小三”金晶不出意外的被众多入戏太深的观众们“围攻”,她的微博涌进了很多留言,其中不乏谩骂指责,甚至人身攻击。对此赵志瑶本人又开心又无奈,开心的是自己的表演很成功,把人物塑造得令人信服,无奈的是个别偏激的观众人戏不分,把对角色的不满发泄到演员身上。不过赵志瑶也坦言,她并不会因此而生气,也能理解观众的气愤,“如果我在生活中遇到金晶这样的人也会恨她,我在拍摄时一边看剧本,一边骂金晶太恶毒,因为这个角色很吸引我,才会想挑战一下”。

  面对观众的激烈反应赵志瑶也表现得很淡定,特地发表了名为“感谢每一次谩骂与鼓励”的博客,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理解:“观众是很单纯的,他们坚信你本人就是你所扮演的那个角色,观众入戏之后也很难自拔,有一些情绪和反应是很正常的,我都不在意。我挺珍惜每一条信息反馈,这种感觉,就像拿一颗真心去交换另一颗真心,能得到真实的反馈,也足够了。”

  凭借尤小刚[微博]的历史大戏《西施秘史》出道的赵志瑶在“处女作”里扮演的郑旦就是个偏向反面的人物,从那时就被骂“无情无义”的赵志瑶笑称自己已经习惯了。今年夏天即将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的她就要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对于一个还没毕业就已演过吃重戏份的学生来说,能有这几次重要机会去参演热播剧,已经很幸运了,她希望这些角色可以带领她找到自己钟意的那个。赵志瑶还透露,《爱情自有天意》热播后,关于金晶的争议也受到了同剧演员的关注,同为“上戏”毕业的几位主演都私下和她联系过,对她表示了安慰,师哥师姐的鼓励坚定了她的信心,也能坦然面对这个自己倾注了心血和精力塑造的人物即将迎来的变疯的结局。

  有体贴的粉丝担心她被框在这种“坏女人”的戏路上,对此赵志瑶信心满满的表示接下来的几部剧她演的可都是大好人。不论是描写花边女抗日的《花一样的女人》,还是尤小刚导演的全新力作《大清宝典》,她的角色都是彻彻底底的正面人物,相信到时候一定会扭转观众心中郑旦和金晶留下的负面印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