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创可贴》推养眼情侣组合

2013年03月22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爱的创可贴》 《爱的创可贴》
《爱的创可贴》 《爱的创可贴》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刘俊杰[微博]执导的国内首部为单身男女定制的治愈系爱情电视剧《爱的创可贴》,已确定将于今年4月高调亮相江苏卫视[微博]。相信届时,《爱的创可贴》凭借自身吻合当下青年情感的独特视角,奉献给广大观众一对令人羡慕的“养眼情侣”组合——陈彦妃[微博]和张睿家。

  陈彦妃本色出演 张睿家才貌双全

  陈彦妃作为《爱的创可贴》的女一号,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因为用她自己的话说,“这个名叫钟可可的‘创可贴女孩’是出道以来遇到的最贴近自己的角色”。陈彦妃和剧中的钟可可同样都是出生在海岛的姑娘。女主角如何用自己爱的创可贴,来修复和治愈男主角的情伤,让其重获相信爱情的希望,是该剧最具现实意义的创作核心。因此可以说,在《杜拉拉升职记》、《单身公主相亲记》、《我的灿烂人生》等电视剧中都有着惊艳表演的陈彦妃,在从前角色各异(从纯情女到苦情女、从职场范儿到假小子)之后,今天终于演了一回她自己——“我遇上了出道十年最像自己的一个角色,所以无需太多表演成分,做自己就好”。

  与陈彦妃不同,剧中饰演男一号唐少磊的男星,是曾凭借电影《盛夏光年》荣获过第43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并与小泽玛利亚[微博]合作过电影《绝命派对》的张睿家。他在剧中饰演的唐少磊,与活泼外向、简单直爽的张睿家本人有着很大不同,唐少磊是一个曾有着情伤并且不再相信爱情的超级“高富帅”,因为一次街头斗殴偶然与女主角相识,而来到大城市寻梦的女主角却误以为他是一个追求物质生活的“月光哥”,从而开始了两人的“治愈系爱情”故事。看张睿家如何为当下情伤男们代言,又如何被女主角爱的创可贴治愈,是该剧贯穿终始的看点。

  治愈时代常见病——情伤

  对于为什么要拍这样一部创可贴女孩的“治愈系”电视剧,曾成功导演过《薰衣草》《王子变青蛙》等台湾偶像剧的刘俊杰表示,该剧在题材上是一次很有新意的尝试。《爱的创可贴》要以小清新的风格,探讨当下常见却难解的情伤现象,它提出了一个“谁会是你的爱的创可贴的问题”。刘俊杰表示,观众在看过太多初恋、热恋或者苦恋的常见剧情后,更有新意也更有现实参照的便是现在的年轻人常常是带着情伤过生活,女孩的善良和美好是最能打动人的,而这也是为什么要塑造一个“创可贴女孩”给大家看的原因,而大家也可以去生活中寻找像钟可可一样阳光、坚定、善良、乐观的“创可贴女孩”。

  除了陈彦妃和张睿家,《爱的创可贴》还集结了魏千翔[微博]、杨蓉[微博]、曾之乔、邹廷威等众多年轻演员的加盟,该剧将于2013年4月在江苏卫视首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