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绞刑架》正式拍摄聚焦富二代

2013年03月22日15: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 报道 关于富二代心灵成长的电视剧《春天的绞刑架》正式立项拍摄。制作方苏州福纳影视表示,该剧讲述的是民国的富二代成长故事,并邀谢霆锋主演男一号。

  制作方表示,《春天的绞刑架》涉及"富二代"的教育成长问题,将"富二代"这样一个前卫的群体置放在民国时代也是别有用心的,"民国时代兵荒马乱,国家的命运和每个公民都是息息相关的,如果将'富二代'这个群体置身于那个年代,他们的醒悟与故事将会更有震撼力更有张立,便能触动到观众。"目前该剧属意谢霆锋出演"富二代"男主角,"我们需要的演员最好能够与生俱来地拥有一种放荡不羁纨绔子弟的气质在里面,谢霆锋身上的那种感觉是我们想要的。"

  据了解,目前出品方多次和谢霆锋的经纪公司谈合作的相关事宜了,"谢霆锋方面已经看过剧本了,他对本剧相当感兴趣,谢霆锋很喜欢杜枯荣这个人物,现在就看档期的安排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