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南京造势 蒋梦婕周毅重走大观园

2013年03月22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梦婕、许绍洋、周毅 蒋梦婕、许绍洋、周毅
周毅 周毅
蒋梦婕 蒋梦婕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21日),《刺青海娘》在南京举办发布会,主演蒋梦婕[微博]、许绍洋[微博]、周毅[微博]来到南京与观众见面。对于曾经出演电视剧新版《红楼梦》的蒋梦婕和周毅来说,此次宣传活动意义非凡,因为主办方特别把发布会的地点选择在了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而随园便是《红楼梦》中大观园的原型之一。

  蒋梦婕拍摄中每天“被打”

  在发布会上,蒋梦婕讲述了拍摄过程中一些难忘的事。蒋梦婕在《刺青海娘》中饰演一个命运悲惨的女孩“沉香”,而她在拍摄中也吃了不少苦,她说:“剧中很多沉香受虐、被打的戏份都是真打,所以每天拍完我身上有几处伤都是正常的。”蒋梦婕也几次被问到“林黛玉”这个经典的角色与如今的“沉香”有什么区别,她表示:“林黛玉的角色是无法超越的,而沉香虽然命运也很悲惨,但是从她身上传递出来的是女性掌握自己命运的正能量。”而让观众们十分意外的是,蒋梦婕一改戏里柔弱温婉的形象,跳了一段热辣的爵士舞蹈,也掀起了现场的高潮。

  许绍洋周毅戏里戏外兄妹情深

  相对于蒋梦婕的“惨”,周毅在剧中更多地展示了情感的力量,她在发布会上说:“剧中我饰演许绍洋的妹妹有君,也是与沉香共患难的好姐妹,我也算是见证了他们俩情路的坎坷了。”许绍洋与周毅不仅在戏里兄妹情深,戏外他们也以兄妹相称,周毅说:“平时我都也一样把他当哥哥,所以戏外我们俩相处的时候会多一些奇妙的亲情的感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