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了爱了》开播 严宽杜若溪情侣档

2013年03月25日13: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 报道 爱情都市剧《恋了爱了》3月29日起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娱乐圈情侣严宽[微博]、杜若溪[微博]在荧屏首演情侣上演一段虐恋,两人坦言:“在生活中的情感不自觉地会带入到剧中。”《恋了爱了》讲的是灰姑娘和高富帅的故事。严宽、杜若溪在现实中就是情侣,在《恋了爱了》中却是情侣首秀,两人笑说,“第一次在电视剧中出演情侣,而且还是悲催的情侣,一个悲催的高帅富,一个悲催的隐忍女,简直是一对倒霉蛋。”

  有女友杜若溪与自己搭档,严宽相当轻松:“相比拍时装戏就像在休假一样,非常轻松。”杜若溪则坦言:“我会把生活中的情感不自觉地带入到剧中,导演都说这样的情感反而很真实,演出来的效果非常自然。所以演下来也没有太多压力。”两人还笑言,之所以接这部戏,是因为看重剧中男女主角的恋情,虽然曲折但是终究还是有一个完美的解决,“我们都不喜欢有第三者的恋情故事。现实生活里实在太熟,没法演那种不好的恋爱故事。”

  杜若溪还表示,这次自己希望打出“新好女人”的标准:“生活里也有一些这样的女孩子,她们本身是小女人,但又很坚强,对于爱情、生活都很有自己的态度。正如剧中的沈美溪,她在生活里有很多麻烦,又遇上一个特别偏执多疑的男生,所有事情就靠她自己的隐忍,还有她自己的智慧去处理这些问题。无论在爱情中还是生活中,沈美溪都是永不放弃又忍耐力强的斗士。”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