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了爱了》严宽婚事迫在“没结”

2013年03月27日07:25  天天新报

  情侣档严宽[微博]、杜若溪[微博][微博]主演的《恋了爱了》将于本月29日登录江苏卫视[微博],两人最近录制郭德纲[微博]的《郭的秀》时被逼问交往细节以及婚期何时,严宽幽默回应,“我俩婚事现在是迫在‘没结’。”

  严宽自1999年出道以来,凭借俊朗的外表吸引了无数铁杆粉丝,尤其是在主演《新水浒》、《倾世皇妃》等古装剧后,还获封“古装第一美男”。不过,感情上一直颇为低调的他直到2011年录制《非常静[微博]距离》首次承认与女演员杜若溪的恋人关系。这对情侣演绎《恋了爱了》里酒店打工的灰姑娘与海归高富帅的虐心爱情,让郭德纲也忍不住八卦。原来,戏里杜若溪不仅遭遇严宽“欺辱和折磨”,还婉拒他的一次“求婚,因此郭德纲趁势发问:“现实中你还没向她求婚吧?”严宽则幽默回应,“我俩的婚事现在是迫在‘没结’。”

  其实,两人的感情历程也不是一帆风顺,谈及两人在戏里的情感经历,严宽坦言,“这两个人的爱情太不容易了,这样的感情拿到生活中很多人肯定会抓狂,所以我希望看过这部戏的观众能有所启发,避开戏中人的遭遇,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当郭德纲向两人抛出“到底谁追谁的”、“你怎么评价你的另一半”等问题,严宽大方坦白“其实是我先追的她”,他甜蜜回忆道:“我们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上海机场,我主动上前与她打的招呼,还帮她搬行李。聊过以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们两人住的地方只是一街之隔。”至于对另一半的评价,杜若溪称严宽是一个对父母非常孝顺的人,而严宽则表示:“其实杜若溪更加孝顺,去年她姥姥生病,她不顾拍戏的辛苦几乎每周都会从拍摄地赶去医院看望,到处寻医问药。”

  新报记者 黄笑宇 文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