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快乐人生》坎坷爱情终成正果

2013年03月28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我们的快乐人生》 《我们的快乐人生》
《我们的快乐人生》 《我们的快乐人生》

  新浪娱乐讯 三十集情感电视剧《我们的快乐人生》正在吉林卫视热播,该剧汇聚了著名导演鄢颇[微博]及著名演员于震[微博]、胡可[微博],更有老戏骨潘虹、高明等倾情加盟,为该剧增光添色不少。剧中,于震、胡可饰演的两夫妻的感情戏跌宕起伏,可谓本剧亮点之一。

  于震:众里寻他 真爱一直在身边

  著名演员,以出演军人硬汉形象闻名的于震在《中国兄弟连》、《五号特工组》、《吕梁英雄传》、《战前战后》等剧中都有着不俗的口碑。而这次,于震硬汉不硬,反而出演了叛逆娇纵而又善良懦弱的富二代陆永福一角,让很多观众眼前一亮。由于父亲的强硬而又不顾家以及母亲的早逝,使他的内心有一种强烈的渴望爱和被爱的情愫,可以说他的一生因为女人而起起落落。张美丽是他第一眼就喜欢的女人,因为她的漂亮和出众,成了永福美好情感的全部寄托,更是由于张美丽的出国使得这份情感因为得不到而一直留在他的心理。妻子素芬的出现则让永福有一种救生圈的感觉,贤惠的素芬给了他一切,可恰恰是这样他享受着素芬所带来的美好但并不珍惜。平淡的生活不是他的最爱,肖月琴的出现刚好带给他别样的刺激。但是当生活一次次的打击着他,让永福渐渐明白平淡才是福,终于学会珍惜素芬。

  胡可:只取一瓢 终等到浪子回头

  胡可饰演的陈素芬一角是一名典型的中国女子,她虽出身底层家庭,但一直自尊自爱,靠自己的双手努力使家庭的生活能更好。少女的情愫使得她对于当时优秀的永福一见钟情,认定了就是一辈子的事情。当如愿嫁给心上人时,素芬是异常幸福的,虽然永福伤害了她一次又一次,但她一直用包容的态度对待。哪怕最后陆永福一无所有而她则成为社会的精英时,她仍然没有忘记当时的初衷,原谅了永福,让人感慨不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