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泳腾为戏跳楼引来真警察

2013年03月28日13: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朱泳腾、马雅舒等主演的怀旧情感大剧 《幸福绽放》正在电视剧频道热播,在各种时尚剧中扮演“高富帅”的上海籍男演员朱泳腾延续苦情路线,饰演一个为前途背弃心爱女人的负心汉。昨日接受采访时,朱泳腾坦言相比完美的“高富帅”,更喜欢这样真实存在于现实生活中的不完美男人。

  总是演绎苦情角色,会不会缺少新鲜感?朱泳腾表示,这次的苦情戏是以前没接触过的,“很多苦情剧都是故意虐心,没有前因后果,这样的剧情就比较浮躁。 ”而《幸福绽放》的虐心纠葛,却是历史大框架下因为一个错误的选择而一步步演化而来,“让人感觉不是生搬硬造”。朱泳腾还透露,有一次他在楼顶拍跳楼戏,大喊“错的都是我! ”,结果过了一会儿,警察、消防队都来了,还以为真的有人要跳楼,拍戏那么多年,他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假戏成真。

  (记者 轩召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