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做客《光荣绽放》:我狂有我的道理

2013年04月02日18:4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陈建斌[微博]因出演《甄嬛传》的雍正而大红大紫,鲜为人知的是,他还是生活中的文艺诗人。今晚,他将带着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来到BTV文艺频道做客《光荣绽放》,首次在电视荧屏上将自己的音乐梦化为现实。陈建斌说:“音乐是我一个纯粹的梦,不为满足别人,只为满足自己。”而谈到现实中的表演职业,他又恢复霸气和自信,“我狂有我的道理。”

  伴着舒缓的吉他配乐,陈建斌唱着《给那个谁的第一首诗》出现在节目现场,文艺青年范儿的民谣曲风,配上吧椅、乐谱架的简约素净,让这位一直有着磅礴气质的男演员多了些细腻和柔软。论表演,陈建斌是在戏剧的“老坛”里“泡”出的有才学、有见地的男演员。有人说他狂,他回:“我不是靠脸吃饭的演员,我狂有我的道理。”他说,因为没有英俊的外表,不像偶像明星要照顾自身的形象,靠的就是钻研表演这门手艺,“所以我演过的所有角色都和我本人是截然不同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