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助阵麦霸英雄汇 重庆首场开唱

2013年04月07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华少 华少
林俊杰 林俊杰

  新浪娱乐讯 今日(4月7日)22:00,浙江卫视[微博]音乐节目《我爱记歌词》将推出为期6个月的平民K歌竞技类大型活动--《我爱记歌词》特别季麦霸英雄汇“城市对决”。节目组将在杭州、上海、重庆、天津、深圳、武汉、成都、沈阳、哈尔滨、济南、郑州、广州全国12座城市发布麦霸集结令。今晚即将播出的是首场重庆站,6位“麦霸”逐一对决。

  今日即将播出的是首场重庆站,歌手林俊杰[微博]领衔开播盛典,并将在节目现场全球首发最新创作专辑,更有生活糗事大揭秘。“我爱家族”领唱更是精心装扮,为林俊杰送上“惊险”的生日惊喜。此外,重庆站开场还别有一番山城风韵,《疯狂的石头》片尾曲原唱空降现场,更有麻辣火锅现场伺候。

  除此之外,本期的麦霸也是大有来头:重庆轻轨售票员极像某位大牌明星;90后森林系作家边K歌边写书;还有奶爸、博物馆讲解员、总裁秘书等。现场更有刚从新加坡归国的高挑美女和林俊杰攀亲。6位来自重庆的达人们将逐一单挑K歌绝技,本赛季的冠军城市麦霸队将获得东风汽车一辆。(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