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氏孤儿案》战菁一《甄嬛》后再亮相

2013年04月08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战菁一饰湘灵 战菁一饰湘灵
战菁一造型照 战菁一造型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赵氏孤儿案》由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禾兄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微博]、苏州盛典文化影视投资联合出品,是中视传媒启程计划力作之一。该剧由著名编剧陈文贵[微博]执笔,著名导演阎建钢[微博]执导,吴秀波[微博]、孙淳[微博]、应采儿[微博]、战菁一[微博]、高旭阳[微博]、王雨[微博]、徐卫[微博]、郑昊、练束梅 、张译文、一真、姬他、侯长荣[微博]、徐露[微博]、李海兵等新老实力派明星共同出演。

  战菁一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主演宫廷大戏《后宫甄嬛传》,剧中她饰演的流朱忠心护主,活灵活现的诠释最忠诚的仆人,受到了观众的支持和喜爱。

  剧版《赵氏孤儿案》中,战菁一以楚将石言的女儿湘灵亮相出场,因父亲石言生前与程婴交好,石言死后就命她来投靠程婴。但是,在湘灵楚楚动人的外表下,却隐藏了一个巨大的阴谋,她有着不为人知的另一个身份。在程婴家的日子里,她与程大业的朝夕相处,也让两个情窦初开的年轻人,产生了朦胧的情感。战菁一的真实身份成为了该剧的一大悬念,战菁一本人谈到湘灵这个角色时,更笑称自己“两边不是人”,她与程大业之间感情将如何发展,也让观众十分挂心。敬请期待央视一套黄金档《赵氏孤儿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