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海瑟薇即将飞向诺兰的《星际空间》

2013年04月10日14:05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妮-海瑟薇手捧奥斯卡奖杯 安妮-海瑟薇手捧奥斯卡奖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即将与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再次合作,这位曾经在诺兰《黑暗骑士崛起》(TheDark Knight Rises)中成功塑造过“猫女”形象的女演员会与马修-迈康瑙希(Matthew McConaughey)共同主演他的科幻新片《星际空间》(Interstellar)。

  《星际空间》讲述的是一群人穿越“虫洞”进行英勇的星际旅行的故事,影片剧本由克里斯托弗-诺兰的弟弟乔纳森-诺兰(JonathanNolan)创作。马修-迈康瑙希将在电影中饰演一个叫做“库柏”(Cooper)的角色,安妮-海瑟薇的角色则还不清楚。

  安妮-海瑟薇去年凭借《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中的精湛表演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今年大家将在囧瑟夫(JosephGordon-Levitt)的导演处女作《唐璜》(Don Jon)中再次见到她,此外她还将继续为动画片《里约大冒险2》(Rio 2)配音。

  《星际空间》(Interstellar)由派拉蒙和华纳兄弟共同发行,将于2014年11月7日在IMAX和普通银幕同时上映。

  (nemo)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