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创可贴》将播 10大爱情场景首曝光

2013年04月08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湖南路老弄堂 湖南路老弄堂
海南香水湾 海南香水湾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台湾刘俊杰[微博]执导,张睿[微博]家,陈彦妃[微博] ,魏千翔[微博],杨蓉[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爱的创可贴》即将于本月10号于江苏卫视[微博]开播。该剧聚焦了当下普遍存在于年轻一代之中的“情伤”现象。今日(4月8日),剧方曝光了“10大爱情场景”片花。

  此次《爱的创可贴》公布的爱情场景片花中聚集了有上海老味道的湖南路弄堂、异国风情的泰晤士小镇、天然美景香水湾,以及半淞园和彩虹桥等等许多国内国外著名地点和景区。

  此外,该剧女一号“创可贴女孩”可可由陈彦妃饰,她曾在《杜拉拉升职记》《单身公主相亲记》《我的灿烂人生》等剧中有着出色表现。而剧中同样有治愈魔力的她哥哥一凡由魏千翔饰演。剧中急需疗伤的两位是一对都有情伤的富家兄妹--少磊和少茵,分别由张睿家和曾之乔饰演。张睿家曾凭借电影《盛夏光年》荣获过第43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曾之乔则是台湾女子歌唱组合Sweety成员,曾主演《紫禁之巅》《格斗天王》《爱情魔发师》《又见一帘幽梦》等作品。(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