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千翔《爱的创可贴》演绎邻家大哥哥

2013年04月08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魏千翔陈彦妃首演兄妹 魏千翔陈彦妃首演兄妹
魏千翔《爱的创可贴》剧照 魏千翔《爱的创可贴》剧照

  新浪娱乐讯 浪漫治愈系爱情偶像剧《爱的创可贴》4月10日即将登陆江苏卫视[微博],一众当红偶像陈彦妃[微博]、张睿[微博]家、魏千翔[微博]、曾之乔、杨蓉[微博]联合出演共谱纯爱恋曲。偶像剧必不可少的吸睛元素帅哥在本剧更是各型各款,冰山贵少张睿家,邻家花美男魏千翔、忧郁气质邹廷尉,无疑给女观众大发福利。

  剧中魏千翔与陈彦妃搭档出演一对阳光鬼马的兄妹,一起来到城市打拼,魏千翔饰演的哥哥钟一凡视妹妹可可如掌中宝贝尽心照顾,大哥哥形象温暖美好。后来机缘巧合中邂逅正在追求舞蹈梦想却经历坎坷的唐少茵,被少茵动人的美丽所吸引,在少茵身边的小鬼冬冬的“教唆”下大胆展开追求。不管是混入咖啡馆当服务生,还是借照顾冬冬之机套取情报,魏千翔为爱向前一刻不停。

  该剧由“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微博]执导,其正在拍摄的新作《两个爸爸》正凭借逆天基情在台横扫荧屏,此番进军内地,刘导则偏爱“创可贴女孩”,定位治愈爱情题材,走起小清新路线,敬请各位准时收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