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政军《对与决》再会连奕名 首演反派

2013年04月08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政军 何政军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起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抗战传奇大剧《对与决》现正在多家电视台热播,令观众意外的是,素来以刚正不阿的正面形象出现的著名演员何政军[微博]在剧中首次挑战反派,更与昔日“战友”连奕名[微博]上演了一幕师徒情。

  电视剧《对与决》讲述了由连奕名饰演的军统特工高扬,带领以赵子惠[微博]饰演的中共地下党陆玫为首的一支抗日小分队与日本侵华机构“梅机关”进行殊死斗争的英雄故事。著名演员何政军在剧中饰演陆玫的未婚夫夏风,而夏风居然是高扬军统特工训练的老师。

  剧中,何政军虽然表面上还是一个红心向党的地下党员,却并非与所谓的“妻子”真心相待,他利用感情“色诱”了赵子惠饰演的女地下党陆玫,其真实目的却是打入我党内部为军统提供情报。然而天意让陆玫认识了夏风的徒弟高扬,夏风的一切都被心思缜密的陆玫从高扬的举手投足间逐渐发现,最终在一次追逐中摊牌,这位亦正亦邪的夏风最终死在了自己“爱人”的枪下。

  尽管角色被定性为“反派”,何政军却表示夏风并不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人”。而谈及此次与连奕名再度“交手”,从《五湖四海》中的“战友”变成了立场不同的“师徒”,何政军表示这是一种全新的感受,他非常珍惜每一次的尝试,同时也表示跟熟悉的演员合作格外舒服和痛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