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低调英雄任帅借枪自杀

2013年04月08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任帅面不改色 任帅面不改色
任帅眼神忧郁 任帅眼神忧郁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九年编剧,徐明生、国建勇[微博]执导,靳东[微博]、蒋欣[微博]、陈龙[微博]、任帅[微博]等青年实力演员主演的抗战大戏《箭在弦上》正在四川、贵州、河南等多地卫视黄金时段热播,一经开播便遥遥领先同期播出其他影视作品,跻身收视率排行榜榜首。实力派演员任帅在剧中饰演的低调抗日英雄“索杰”以自杀结束了自己的命运,许多观众都被这一悲壮情节深深打动。   

  电视剧《箭在弦上》一经播出不但收视捷报频传,更是惹来巨大争议,该剧剑走偏锋,是国内首部主打冷兵器抗日的电视剧,剧中人物个个身怀绝技,出手不凡。演员任帅饰演的索杰,是个典型的低调抗日人物,他一直默默地守护在靳东饰演的荣石身边,帮助他一次次化险为夷,并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勇敢在敌我阵营之间出生入死,斗智斗勇。索杰的内心不只有坚定的抗日救国情怀,还有对荣石一家三兄妹的至深感情,使得他一次次铤而走险,直到最后身份暴露,为了不连累荣石等人,毅然借挚友之手开枪结束了自己的生命,这一情节也使索杰这个人物蒙上了一层悲壮色彩。

  任帅在剧中可谓把索杰的人物性格演到了极致,索杰在剧中几乎没有大笑过,面对任何严峻的考验都临危不惧,甚至在生死面前都是淡然处之。任帅表示:支撑索杰的就是坚定的信念,他也有儿女情长,只是他选择了大爱。印象最深的是索杰临死前说的一句:有斗争就有牺牲。他虽然没有在抗日前线冲锋陷阵,却一直无怨无悔的为救国事业默默奋斗,这样一个有情有义的角色同样值得大家铭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