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女郎王丽坤又当“枪花”出演女特工

2013年04月11日18:06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个谍女郎有点冷——这是昨日曝光的谍战新剧《枪花》海报给人的第一印象!没错!这就是近一段时间风靡跳水台的“素颜美女”王丽坤[微博]。海报中,王丽坤与另一名女特工刘丛丹黑衣皮裤、手持枪械钢刀、面容美艳冷峻、英姿飒爽。该剧将于4月16日登陆各大卫视。王丽坤将携手刘丛丹、程皓枫、黄俊鹏组队“四号特工组”共闯上海滩,挑战60个惊险谍战任务。《枪花》号称谍战版的“美人心计”,由曾出演过《青盲》、《五号特工组》系列的王丽坤领衔主演,组队四位铁血特工,演绎生死谍战。该剧每集将执行一项特工任务,独立讲述一个小故事;每十集讲述一个完整的大故事,全剧共三个故事单元,揭秘三段鲜为人知的谍战秘事。出品方慈文传媒称,将运用多年拍摄、出品功夫大片的丰厚经验,使该剧成为2013年品味独特,主打女性功夫的谍战佳作!对男性谍战题材已经审美疲劳的观众,起到绝对“解腻”的效果!

  与上海黑帮的直接对抗、与日本特务的正面交锋,心计莫测的眼神、凶狠矫捷的身手,加上一张冰美人的面孔,王丽坤在《枪花》中“冷暴力谍女郎”形象尽显。不过却不影响其“桃花泛滥”,两位男主角程皓枫和黄俊鹏在剧中都对王丽坤展开疯狂追求,而她同样抱以“冷处理”的态度,真不知这位冷面谍女郎,要怎样才能化为“绕指柔”?

  据悉,王丽坤在《枪花》中饰演的樊露是个美艳动人、身手了得的A级特工,却个性坚韧冷酷、不苟言笑,这不禁令人想起她在《青盲》中饰演的王玲雨,冷艳的外表,忧郁的眼神,被观众戏称为“冷面军医”。当被问及同是冷面女郎《枪花》中的樊露与王玲雨有何不同时,王丽坤坦言:“王玲雨独立、自信,外表看似冰冷,内心却极热情,‘冰山美人’只是她伪装出来的坚硬外壳,骨子里她其实还是一位小女人;而樊露则是一位历尽风雨的女战士!她长期游走于狼群中,过着刀尖上舔血的生活,坚强、隐忍、冷静、睿智是她生存的必备条件!”

  随着多款《枪花》造型的曝光,王丽坤与刘丛丹这一对“谍战姐妹花”别具一格的女特工形象,让很多网友对她们的表现很是期待。但同样有网友并不买账,直言造型太过“土气”,一点都不时尚。对此,出品方表示,“目前越来越多的国产剧学习美剧和韩剧,开始重视服装造型的美观。但我们创作《枪花》之初,考虑到这是发生在抗日时期的谍战故事,一定要符合历史的年代背景,不能生搬硬套美剧的行头,人物造型应该尊重历史史实,不能觉得哪些现代元素美,就给剧中的人物穿上,毕竟我们拍的是谍战剧,而不是传奇剧。《枪花》的人物造型虽然不够时尚,但一定会让观众看得舒服,《枪花》作为一部抗日谍战题材大剧,是在大的历史背景下进行加工和创作,我们绝不会随意篡改历史,电视剧也应该对观众负责。”

  辽沈晚报记者 王琳娜 记者新浪微博:@MISS琳_爱下雪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