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曝双海报 品残酷年华随风逝

2013年04月11日23: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赵薇[微博]执导的首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即将上映。近日,影片以双海报形式正式发布“跳跃”、“飘逝”两款主题海报。两款海报虽然色调大相径庭,内容上却同时围绕“随风而逝”的主题而展开,首尾呼应。

  作为赵薇的首部执导之作,此次发布的两款海报中“跳跃”版海报色调明媚充满张力,众主创的随性跳跃寓意青春伊始的肆无忌惮;“飘逝”版海报画面颜色素雅至极,暗示青春的残酷及其逝去后的无可奈何。两幅海报内容以青春大戏的开启和落幕来进行首尾呼应。电影英文片名“so young”的主题也在海报中初见倪端。

  本次与两款海报同时发布的,还有一批以“聚会”为主题的电影剧照。据悉这也是影片首度曝光众多角色的成年版造型剧照。本批剧照也分为毕业前的“散伙饭”和毕业多年后的“同学会”两大不同主题,形成鲜明对比。(TG/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