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江铠同塑造能量妹迷倒范逸臣

2013年04月16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江铠同 江铠同
范逸臣 范逸臣

  新浪娱乐讯 由美迅影视、剧酷传播联合制作出品的都市励志情感大剧《爱闪亮》目前正在深圳紧张的拍摄中,剧集以传递温情弘扬真善美为理念,将为观众讲述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温情故事。

  萌妹子挑战单亲妈妈坚强惹人爱

  江铠同[微博]在剧中饰演勇敢追逐梦想的单亲妈妈甄珠,丈夫又不幸去世,在亲人、爱人、孩子的磨砺下,努力追逐梦想,从小裁缝成长为服装设计师,整个角色充满了正能量,给予身边的所有人成长动能,帮助了别人也成就了自己。江铠同称刚拿到剧本时候特别诧异,不明白怎么会找自己演妈妈呢。自己年龄比较小,入行也没有太久,演妈妈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但偏偏又对这样一个充满能量个性的女孩深深吸引,于是她对于如何去把握从少女时期到年轻妈妈这之间的转变花了很大的心思,努力让自己塑造好这样一个特别且有深度的角色。

  范逸臣[微博]偏爱“能量妹”不爱“白富美”

  《爱闪亮》中范逸臣所饰演的医术百分百完美高富帅,偏偏拒绝了完美的白富美女康琳琳的猛烈攻势,爱上了努力、善良、坚强的“能量妹”——甄珠。别看他在工作上可以做到的思维理性,言谈直接不留余地,对下属要求很严苛,但唯独在对自己的真爱面前流露出了其感性一面,他的爱心、单纯、善良最终打动了芳心,找到真我和幸福。剧中他在追逐甄珠的过程中处处碰壁,闹出不少笑话。有一场戏是小奇在教可峰如何哄女孩开心,把自己在幼儿园里哄女孩的办法毫无保留和盘托出,张可峰特别惊讶,因为那个需要哄的对象刚好就是小奇的妈妈甄珠。两人斗嘴时候特别着急,大吼大叫,路人都嘲笑这一对活宝。范逸臣称演的时候憋着笑,觉得这个场面实在太有意思了,如果现实生活中遇到这样一个早熟的幼儿园小孩教自己泡妹绝招,非崩溃了不可。

  《爱闪亮》将于六月杀青,预计年内可以和观众朋友见面,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