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热拍 吴刚剃发接棒李玉堂

2013年04月18日16:44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刚为李玉堂剃发 吴刚为李玉堂剃发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版《十月围城》的拍摄已经进入最高潮,很少出演清装戏的吴刚[微博]此次为了李玉堂一角再度剃发。据了解这是吴刚为戏的第三次剃发,之前仅有的两次都是在电影中,电视剧中剃发尚属头一回。

  此次在电视剧版《十月围城》中吴刚所饰演的李玉堂一角在之前的电影版中给观众们也是留下了深刻印象的。为了诠释好这一角色吴刚可下了不少功夫,除了导演要求以外,还很用心的收集资料并融入了独有的“吴氏”风格加以演绎,可谓是煞费苦心。

  很少出演古装戏的吴刚表示剃发是很要决心的,因为本身自己头发长的慢,而且自己拍摄现代戏多,很多时候为了接戏都不会接古装戏,除非本子了得。回看前两次剃发,一次是2011年《大魔术师[微博]》中的刘管家,让人至今记忆犹新,初尝喜剧的吴刚可谓收获不少。紧接着2012年《白鹿原》中的鹿子霖更是展现出了吴刚非凡的演技。两部电影的表现更是不用多说,都是“亿元俱乐部”的成员。这第三次剃发会不会更加闪耀,我们就一起拭目以待吧。

  另外据悉在剧版《十月围城》中新加入的区巡抚这一角色由驰骋香港影坛二十余年的吴孟达出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