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守护》重情感 鼓励勇敢面对灾难

2013年04月24日15:43  新浪娱乐 微博
《一生守护》剧照 《一生守护》剧照
《一生守护》情感细腻 《一生守护》情感细腻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一生守护》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杨童舒[微博]、郝平[微博]等主演。该剧把目光聚焦在“护工”群体上。剧中女主人公赵雪遭遇丈夫失踪、胎儿流产、失去工作、儿子病重等人生种种重大磨难,仍然能坚强乐观的面对生活,在护工岗位上竭尽全力照顾病人,感人之余也鼓励人们勇敢面对灾难。

  电视剧《一生守护》把目光聚焦在“护工”群体上,以接地气的平民风格、个性鲜明的人物、细腻的情感表现,赢得了观众喜爱。有位江西观众说:“我们江西卫视黄金剧场家庭情感戏蛮不错的,静下心来看看确实挺有意思的,情节曲折,情感细腻,命中注定吧,各种有趣。”

  剧中,护工赵雪对病人耐心细致,为遭受不公待遇的病人出头,既体现以生命为重的医护道义,也展现了人性最善良的一面。同时,赵雪面对生活中种种重大的打击,依然能够乐观向上,用良好的心态、坚韧的毅力度过这些难关,感人之余也鼓励人们勇敢面对灾难。

  突如其来的雅安地震,再一次刺痛每个中国人的心,《一生守护》的播出方江西卫视、出品方圣田嘉禾以及剧组主创们,也都以各自方式支援地震灾区。江西卫视此前筹备多日的4月21日“春暖四月”公益行动,在八个城市儿童村同时展开捐赠慰问活动,恰巧成了用实际行动发出的对抗震救灾的声援。出品方圣田嘉禾此次在雅安地震发生后,也第一时间踊跃组织捐赠物资。(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