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守护》柔弱娇妻蜕变为励志妈妈

2013年04月23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一生守护》热播中 《一生守护》热播中
《一生守护》剧照 《一生守护》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圣田嘉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该公司总经理董旭峰担任制片人,黄克敏[微博]担纲执导,杨童舒[微博]、郝平[微博]、李宜娟、白永成、孙桂田、李勤勤[微博]、秦卫东[微博]、黄白露等明星主演的电视剧《一生守护》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主人公赵雪在从柔弱娇妻蜕变为励志妈妈的感人过程,激励了大批女性观众。

  平凡真情 感动女性观众

  《一生守护》从女性角度切入,讲述主人公在生活磨砺中的艰难跋涉与成长蜕变。该剧区别于其他女性励志题材作品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抛下了传奇、年代、英雄主义等元素的重重包装,而将一个平凡女人的人性、真情、和平凡却又强大的精神力量袒露无遗。

  《一生守护》让许多女性观众们感动不已,有观众表示“在普通的护工工作中与病患换位思考,对孩子的慈悲心,对责任的体会和默默承受,似乎说起来都是再简单不过的事,女人的经历不会让你变得粗糙,而是让你变得醇厚。一个平凡女人的勇敢面对和蜕变成长比英雄人物更有说服力。”

  展现悲悯情怀 涵盖女性社会角色

  对于大多数女性观众来说,感人的剧情永远具有吸引力。《一生守护》正是抓住了此类题材电视剧最纯粹的内核,即真情动人。主人公赵雪凭着一名医护人员的朴素良心和简单执着的真情力量,在许多平凡细节中改变着人们的误解猜疑,也凭着女性独有的慈悲和母爱呵护着孩子和家庭。

  此外,《一生守护》涵盖了众多女性在社会中可扮演的角色:母亲、婆婆、北漂、妻子、护工等。在今天,作为女人所承担的社会角色理应得到关注,而女性独有的悲悯情怀和社会角色也让该剧更具真实性与可看性。(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