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春天”来临 五一荧屏主打时尚风

2013年04月28日10:1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五一电视荧屏主打时尚风 五一电视荧屏主打时尚风

  华商网-华商报4月28日报道 又迎来“5·1小长假”,除了可以在晴朗的天气里与亲人好友享受大自然的美好,电视剧迷的“春天”也来临了,主打清新的时尚风。放假这几天终于可以肆无忌惮地不用早睡,追剧追个够。

  到荧屏上找杨幂、陈好

  纵观各大卫视电视剧,类型五花八门。湖南卫视周播剧,内地首部讲述空姐和飞行员特殊职业的电视剧《云上的诱惑》周六周日10点档播出,让观众可以一窥民航人生活一角。江苏卫视最近主打爱情偶像风,小清新剧《爱的创可贴》刚刚收官,将要迎来刘恺威(微博)第一次转型为制作人的新剧《盛夏晚晴天》,该剧将由杨幂(微博)和刘恺威情侣档出马捞金,杨幂也在微博调侃说准备好被“虐”了吗?

  东方卫视五一期间,《新编辑部的故事》继续上演编辑部那些事情。浙江卫视将推出“幸福大餐”,中国首部体现饮食文化的时尚励志偶像剧《幸福的面条》。该剧由张峻宁(微博)、李菲儿、高曙光等主演,故事有中韩之恋的异国恋曲,将面条这种传统美食包装出时尚色彩,堪称舌尖上的“面条诱惑”。央视一套黄金时段,继续播出由李雪健、刘佩琦等主演的电视剧《有你才幸福》,讲述了老年人生活的烦恼,其中有关于房屋拆迁、啃老、老年婚恋等话题,聚焦老年生活。

  在网络上搜邓萃雯、宋承宪

  网络上的电视剧,《金枝欲孽2》目前已经更新到第五集,随着邓萃雯如妃的故事展开,还有哪些深宫秘事会被挖掘?由宋承宪和申世京主演的韩剧《男人恋爱时》更新到第7集,剧中宋承宪散发男人魅力,上演成熟大叔爱上萝莉的戏码,当然少不了的唯美和三角恋,让不少粉丝揪心。而美剧《复仇》、《破产姐妹》、《行尸走肉》、《吸血鬼日记》已经更新到新一季,《新铁胆雄狮》《绿箭侠》的第一季已经完结,假期一定能过足电视瘾。本报记者 解晨红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