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开播 林园佟丽娅上演情敌戏码

2013年05月02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园在《断奶》饰演程优优 林园在《断奶》饰演程优优
林园《断奶》剧照 林园《断奶》剧照
林园写真 林园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佟丽娅[微博]、雷佳音、罗晋[微博]、林园[微博]等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生活大戏《断奶》即将在多家地面频道开播。该剧讲述了一对80后夫妇逐渐摆脱对父母从物质到精神上的依赖到“断奶”长大的故事。林园在剧中饰演一个敢爱敢恨、积极善良的80后程优优。

  《断奶》以家庭为核心,用清新、幽默、搞怪的方式来呈现成长故事,展开了家长里短、结婚、育儿等话题讨论,向观众传递了正能量和积极的生活态度。林园曾被赵宝刚[微博]导演钦点,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饰演李霹雳一角,她古灵精怪的形象深受观众的喜爱。此次在轻喜剧《断奶》中,她延续自己的古灵精怪的风格,饰演一个敢爱敢恨、积极、勇敢、善良的80后女孩程优优。剧中林园饰演的程优优喜欢上了自己的“哥哥”李俊鹏(雷佳音饰),并和佟丽娅饰演的安琪上演了情敌戏码。林园和佟丽娅在剧中虽然是“情敌”关系,但私下两人相交甚好,林园笑称:佟丽娅像姐姐一样非常照顾我。

  据悉,电视剧《断奶》将于5月2日起在陕西、山东、河南、黑龙江、天津等8家地面频道陆续开播,并于5月28日登陆东方卫视。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