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小凤与花满楼》热拍 郑则仕人戏合一

2013年05月02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陆小凤与花满楼》热拍郑则仕人戏合一 《陆小凤与花满楼》热拍郑则仕人戏合一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古装偶像剧《陆小凤与花满楼》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香港金像奖最佳导演潘文杰执导,郑则仕、林峰、张晓龙、张檬、刘雪华等人鼎力加盟,相信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影帝郑则仕在剧中饰演霍休,在拍摄前就已经完全融入到角色中,现场拍摄中更是演绎得颇为到位,达到“戏中有我,我中有戏”的境界,可谓“人戏合一”。

  郑则仕凭借《何必有我》《三个受伤的警察》夺得两届香港金像奖影帝,好戏成痴,追求形与神的契合,郑则仕成就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角色和独特的演绎方式,亦忠亦奸,亦正亦邪。在近期播出的《护国军魂传奇》里饰演的袁世凯被观众誉为最神似袁世凯。在《盛世仁杰》饰演一代名相狄仁杰获得TVB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