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冬《刀影》片场全程伤妆虐心

2013年05月02日18:11  新浪娱乐 微博
《刀影》剧照 《刀影》剧照
韩冬伤妆 韩冬伤妆
韩冬阳光写真 韩冬阳光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国龙联盟、云视传媒联合出品的革命传奇剧《刀影》正在深圳、黑龙江地面频道热播。该剧融汇了革命抗战、杀手对决、生死爱情、动作悬疑、江湖传奇等众多看点于一体,由《雪豹》导演陈浩威执导,高云翔[微博]、张铁林、廖京生[微博]、申军谊、韩冬、王筝[微博]等联袂主演。青年演员韩冬在剧中饰演一名正义杀手,从开拍到杀青一直伤妆累累,粉丝大呼“伤不起”。

  该剧主要讲述了发生在1937年至1950年间,一名正义的杀手逐渐成长为一名革命者的故事。剧情跌宕起伏,描述了旧上海滩的腥风血雨,两大阵营的爱恨情仇。

  据了解,《刀影》于去年夏天在横店拍摄,在四十度的高温下持续作战,很多演员的皮肤严重被晒伤,韩冬又是最“惨”的一位。据韩冬讲述,剧组每天早上5点半起床化妆,由于要连着拍戏,不能卸妆,经常要带着妆呆一天。“有时早上拍完要等到晚上才有我的戏,化妆师怕我的脸晒坏建议我卸妆”,韩冬表示“卸妆的确能减轻皮肤的压力,但是由于担心妆的位置不对穿帮,经常还是会带着妆呆一天”,带妆在外暴晒,对皮肤的伤害很大。据韩冬透露,后来脸严重暴皮,做面膜也没用。

  韩冬坦言,拍这个角色吃了些“苦头”,从拍摄第一天开始每次来到现场,全体演职人员都用很可怜的眼神看着他,这个角色从第一集开始就是各种伤妆,脸上挂着血浆,牺牲时身上四处中枪和断手惨不忍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