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金花》热播 诙谐喜剧变身揪心剧

2013年05月02日18:50  新浪娱乐 微博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何赛飞、胡亚捷、马晓灿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何赛飞、胡亚捷、马晓灿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何赛飞、胡亚捷剧照 《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何赛飞、胡亚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何赛飞、胡亚捷[微博]、何琳[微博]、马晓灿[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家庭伦理轻喜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该剧一直保持家庭喜剧的幽默风格,以轻松诙谐的方式呈现,但那家的噩耗却突然接踵而至,网友感叹:诙谐喜剧变身揪心剧。

  欢笑过后噩耗到 神秘肾源难分真假

  那金花(何赛飞饰)终于被大女婿何兆海所做的一切感动并接受他,何兆海(胡亚捷饰)也与富家千金丁心茹(何琳饰)也坠入爱河,眼看好日子一天天的到来之际,那家却突降噩耗:那金花得了绝症,除非有肾源。

  大女婿带头全家验匹配却无一人可以达标,那金花得知肾源渺茫,往日的嬉笑可爱、刁蛮娇嗔全无,终日意志消沉,一直躲避不肯验肾的二女婿任仲明(任东霖饰)却在此时突然要捐肾给岳母,究竟背后有何阴谋?还是他真的良心发现?神秘肾源是真是假呢?

  喜剧眼看变悲剧 “大变身”引起争议

  随着剧情由轻松温馨变得紧张揪心,也引起网友和观众的一阵热议,众多网友都称“这样的剧情转变让我更看上瘾了!”然而原本幽默诙谐的家庭喜剧眼看就要转型为悲情感人剧,网友观众们也是议论纷纷。

  有网友称“一个小长假的时间《那金花》就由让我捧腹大笑变的揪心难熬。”,还有网友称“那么年轻漂亮可爱娇嗔的那婆婆怎么就一夜之间既患尿毒症又憔悴不堪了呢?”、“到底最终会有人捐肾给那金花么?是谁呢?”。面对网友和观众的疑问和争议,答案就在精彩剧集中!(文/小钢盔)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