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军魂》王小毅诠释抠门处长涂红旗

2013年05月03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小毅饰演涂红旗 王小毅饰演涂红旗
王小毅 王小毅

  新浪娱乐讯 导演管虎首部聚焦战火中的女性的电视剧《女子军魂》登陆央视一套。该剧主打女性在特殊年代的热血豪情和死生不离的动人情感,也不乏涂红旗与王三妹的感人爱情。

  继《生存之民工》后,王小毅再次与导演管虎结缘,他表示因为这是第一次表现中国几千年建军史中唯一一支女子正规军:妇女独立团。拍摄条件很艰苦,可想当年为新中国扛枪打仗的女人们面临的会是何等的境况,这点苦也就甘之如饴。说起9年前拍摄的《生存之民工》,王小毅表示曾经耗费了很长一段时间才走出杨志刚的世界,拍摄前三个月里骑破自行车去了很多工地,又拍了三个多月,杀青后9个月后才勉强接戏,期间曾目睹某城某知名楼盘前知名道路上民工兄弟们手挽手讨要工钱。

  而在这部《女子军魂》中,王小毅依然没有恢复此前在荧幕上潇洒帅气的军人形象,从民工变成满脸胡渣的军需处处长,看起来有些严厉和抠门,十足的技术男甚至不近人情,而通过涂红旗与王三妹以及一众女子兵之间的故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