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剧版《十三钗》玉墨造型首曝光

2013年05月03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佳版玉墨造型首曝光 宋佳版玉墨造型首曝光
宋佳版玉墨茫然若失 宋佳版玉墨茫然若失
剧版《十三钗》剧照 剧版《十三钗》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宋佳[微博]在她的微博上曝光其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四十九日·祭》(根据小说《金陵十三钗》改编)的三张剧照,并配以文字:“如果他们连我们这个民族的女人都征服不了,遑论征服男人!--玉墨。<四十九日·祭>”。

  电视剧《四十九日·祭》以“南京大屠杀”这段国耻为背景,围绕一群殊途同归的避难男女,震撼讲述了南京四十九日的战争苦难与人性救赎。从微博曝光的三张剧照来看,宋佳饰演的玉墨刚刚经历一次沉重的打击。第一张照片中的她茫然若失、眼神空洞,令人绝望;第二张照片的她失声痛哭、悲情无助,令人怜惜;第三张照片中,阳光从窗口探入,照在她绝望的脸庞,似乎也预示着黑暗过后,光明即将到来。虽然这组照片整体风格偏苦情绝望,但我们仍能从中感受到一股不屈的希望。

  因为有电影在前,电视剧版的主演们也受到格外关注。在开机时,宋佳曾表示:“请关注角色内心,而不是关注风情和曲线上。南京沦陷后,大部分南京人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救国热情高于生命,不可能有展现风情和玲珑曲线的心情,请大家不要把注意力放在我的服装上和玲珑曲线上,请多关注人物内心和命运。玉墨在剧中有一句台词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她说:‘如果你们连我们国家的男人都征服不了,又怎么可能征服我们的女人,这是我对玉墨最初的印象,有才情有傲骨。’”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宋佳十三钗玉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