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五一抢景 吴刚劳动很光荣

2013年05月03日18:35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刚 吴刚

  新浪娱乐讯 《十月围城》在上海片场的拍摄进入最后阶段,小长假期间剧组一刻不停为转场广东争取时间。虽然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看上去面带倦容但大家都干劲十足,丝毫没有放松。吴刚[微博]打趣的说:“不工作的‘五一’怎么叫劳动节呢。”

  剧版《十月围城》众星云集,为了配合大家的时间档期剧组可谓是绞尽脑汁合理的利用每一分钟,目前上海片场的拍摄接近尾声,在上海最后的时间大家快而有序,将每一个镜头、细节尽可能做到完美。再过两天剧组就要转场前往广东,所以大家都在加紧做最后的冲刺,希望尽早可以过去,这样可以赶在高温前先到。为了保证镜头前状态良好精神饱满,吴刚在休息之余还会游泳健身。对于假期,吴刚表示演员本来就没有假期,工作中过“五一”那才是名副其实的劳动节。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