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3》曝剧照 张睿实现侠义梦

2013年05月08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睿《隋唐英雄3》饰演罗通 张睿《隋唐英雄3》饰演罗通
张睿 张睿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正在浙江诸暨热拍,该剧集合了刘晓庆[微博]、张卫健[微博]、黄海冰[微博]、郑国霖[微博]等多位实力派演员担任主演。内地男星张睿[微博]在剧中扮演男主角之一扫北王罗通,他表示自小就梦想成为武功高强、纵马江湖的大侠,而罗通这个角色骨子里的侠义性格正好满足了他的愿望。

  《隋唐英雄3》承接前两部的剧情,李世民登上皇位,但隋朝的残余势力和十八反王留下的军队仍在漠北兴风作浪,危害百姓。薛仁贵、程咬金等唐军将领以及罗通、程铁牛、秦怀玉等一批小将出征平乱,描绘了一幅唐朝初期豪迈雄壮的英雄群像。张睿扮演的罗通是“玉面寒枪俏罗成”之子,少年挂帅,扫北立功,后被封扫北王,是仅次于薛仁贵和薛丁山的少年英雄。

  张睿透露,自小非常向往成为武侠小说里描写的那种侠客,“曾有成大侠的梦想,尤其是在看过的那些武侠小说里,骑马行江湖,夜里轻功高来高去,武功高强劫富济贫,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特别的逍遥自在”。随着年纪的增长,他的想法也渐渐有了转变,“虽然后来知道注定与大侠无缘,但对大侠这个‘高危’行业也有了更多的想法”。张睿也表示非常欣赏罗通骨子里的“侠义”精神,让他对“侠客”有了新的认识。“现在在拍的《隋唐英雄》,罗通不是行走江湖的侠士,但骨子里还是侠字当前,注定的侠义性格,注定的精彩人生”。(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